美国K12个性化教育机构AltSchool宣布开设两个新校区,分别位于布鲁克林和帕洛阿尔托。现在,AltSchool共有六个校区,消息同时透露,公司的员工人数超过50人。

AltSchool推新工具,家长和老师实时追踪学生学习情况

2015-09-17 15:14: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9月17日消息,据Edsurge报道,美国K12个性化教育机构AltSchool宣布开设两个新校区,分别位于布鲁克林和帕洛阿尔托。现在,AltSchool共有六个校区,消息同时透露,公司的员工人数超过50人。

  此外,AltSchool宣布推出两个新的平台:Tetrapod——可以让老师在有网络的地方针对学生的需求进行讨论;Progession——可以让家长和老师在30个不同的学科领域的主题跟踪学生的掌握情况。

  这些工具是否会在AltSchool之外的学校或地区分享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教育主任卡洛琳·威尔逊在今年二月下旬的时候曾经表示,AltSchool将开放平台给其他地区和学校。“我们认为个性化学习涉及到很多利益,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和其他学校分享这个平台。”

  今年五月,AltSchool获得1亿美金B轮投资,扎克伯格等投资人参与投资。AltSchool由此受到了各界关注,在此前的融资消息中,也提到学校首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之外的学校将于今年年底在纽约布鲁克林区正式营业。(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