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豆教育旗下的分豆创投与东方汇富旗下的上海创丰资本联合成立分豆不等天使投资基金,基金规模1亿元,首期资金募集已经完成,第二期正在募集中。

分豆成立“不等”天使投资基金,规模1亿元,主投大学生

2015-07-10 16:30: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7月10日消息,今日,分豆教育旗下的分豆创投与东方汇富旗下的上海创丰资本联合成立分豆不等天使投资基金,基金规模1亿元,首期资金募集已经完成,第二期正在募集中。

  分豆不等天使投资基金主投大学生创业,方向包括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O2O与电商、文化传媒等。

  同时,分豆不等基金成立了分豆•秦风创业学院。创丰资本管理合伙人彭震、分豆教育董事长于鹏及数十家新三板上市公司董事长将任院长及导师。

  据称,这所学院为公益性质,是为创业者服务的一个平台。不向创业者收学费,导师义务服务。彭震认为,现在的年轻创业者不仅需要资金,更需要创业经验丰富的企业家言传身教。(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