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成立于2012年,过去一年中,Bloc的增长率达到400%,完成课程的学员占到75%。Bloc 教学模式的特点是一对一导师制,每名学员都会被分配到一名导师,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辅导。

一对一在线编程教育平台Bloc完成6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4-11-20 10:23:29发布     来源:36氪    作者:YvesYAN  

        一对一在线编程教育平台Bloc日前完成 600 万美元 A 轮融资,由 Shasta Ventures 领投,加上此前的种子轮,Bloc 的总融资额已达到 850 万美元。

  Bloc成立于2012年,由 Roshan Choxi(CEO)和 Dave Paola(CTO)联合创办,总部位于旧金山。过去一年中,Bloc的增长率达到400%,完成课程的学员占到75%。

  平台上现有多种网页和移动开发的课程,包括 UX 设计、Android 和 iOS 开发等。所有的课程都通过网页完成,学员还可以参与到一些实际项目的开发。Bloc 教学模式的特点是一对一导师制,每名学员都会被分配到一名导师,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辅导。

  Bloc 非常重视学员的就业。公司 CEO Roshan 认为,在软件开发和设计领域,传统教育机构没能培养出符合企业要求的人才。Bloc 在 MOOC 和实体开发者训练营之间找到了平衡点,通过一对一导师模式,学员可以科学系统地学习到符合将来工作要求的技能,并积累一定的编程经验,在毕业后就可以很快开始新的职业生涯。

  投资方 Shasta Ventures 的合伙人 Sean Flynn 说:

  2015 年,在线教育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070 亿美元,而 Bloc 的模式非常独特、有效,具有很好的拓展性。其导师制课程以及对学员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将促使其更好地发展。

  本轮融资后,Bloc 将继续扩大课程规模,招募更多地导师,给予学员更多上手实际训练的机会,为他们将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起点。

        相关阅读:

        极客学院投资人口述:VC为什么青睐IT类在线产品?

        “计蒜客”获紫辉创投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消息称邢帅教育获B轮3000万美元投资,拟2016年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