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题库今日发布升级版本的K-12产品“猿题库”,正式支持初中9个学科。至此,猿题库产品完成对初中和高中6个年级的全面覆盖。

猿题库扩张:进入初中市场,支持9门学科

2014-08-26 15:40: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8月26日消息,猿题库今日发布升级版本的K-12产品“猿题库”,正式支持初中9个学科。至此,猿题库产品完成对初中和高中6个年级的全面覆盖。
 
        猿题库提供全国初高中1000所名校的三十余万道试题,并提供解析,用户可以选择自己使用的教材版本和所处的年级进行同步练习。除了题目资源外,猿题库还提供智能测评各个知识点的能力、一对一针对性的出题等服务。
 
        猿题库针对高三学生还提供了总复习模式,涵盖全国各省市近六年高考真题和近四年模拟题,并匹配各省考试大纲和命题方向,可按考区、学科、知识点自主选择真题或模拟题练习。
 
        截至当前,猿题库的高中生用户已经超过350万人,其中每9个2014届高考学生中就有1个猿题库用户。
 
        “次猿题库升级后开始支持初中生用户,也实现了猿题库在中学领域的全面覆盖。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产品和技术的投入,推出更丰富的中小学领域产品。”猿题库市场运营总监帅科表示。
 
        猿题库公司创办于2012年,是一家为学生免费提供在手机上做题与知识点测评的在线教育公司。今年8月11日,猿题库重新启用“粉笔”品牌,将用于职业类考试业务。同时,“猿题库”品牌将专注于服务K12领域产品,继续为初中、高中学生提供免费的练习与测评服务。
 
        猿题库进入初中市场,也是猿题库重启“粉笔”品牌、“猿题库”品牌专注K12领域后的首个重要进展。(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