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领域又有一家创业公司获得天使投资——闻题鸟TiBird是一个面向中小学的作业答疑应用,定位是“为用户提供‘你的清华私人学习助理’”。据IT桔子消息,闻题鸟TiBird获得新进创投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K12创业添新成员,闻题鸟TiBird获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2014-07-01 17:59: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7月1日消息,K12领域又有一家创业公司获得天使投资。据IT桔子消息,闻题鸟TiBird获得新进创投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资料显示,闻题鸟(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份注册成立,闻题鸟TiBird是一个面向中小学的作业答疑应用,定位是“为用户提供‘你的清华私人学习助理’”。

        闻题鸟TiBird创始人是孙鹏。孙鹏是连续创业者,他也是中小学1对1在线辅导平台壹课网的创始人。

        目前,闻题鸟TiBird还未在苹果App Store和各大Android市场上线,官网(www.tibird.com)也无法访问。

        闻题鸟TiBird的投资方是新进创投。新进创投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主要投资生命科学和移动互联网的天使投资机构。去年12月,新进创投投资了单词学习类APP“别忘单词”。

        K12在线教育是投资界热门投资领域。今年以来,K12领域有一波公司获得投资,包括一起作业、快乐学、学习宝、爱考拉、学霸君等。(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