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前将其波士顿的办公场地扩大约650平方米,增加45名新员工。此外,它将在西雅图开设新的办事处。这两处分公司均用于做学习产品研发。

麦格劳-希尔扩大波士顿办事处,为数字教育改革铺路

2014-07-08 13:12: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思园  
        多知网7月8日消息,美国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McGraw-Hill Education) 周一宣布,它将于今年年底前将其波士顿的办公场地扩大约650平方米,并将增加45名新员工。此外,麦格劳-希尔教育还宣布,它将在西雅图开设新的办事处。这两处分公司均用于做学习产品研发。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去年6月建立了波士顿办事处。目前,该公司已经与德意志资产及财富管理公司(Deutsche Asset & Wealth Management)签署了一份合同。根据该合同,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位于波士顿创新区(Innovation District)夏季街(Summer Street)的办公区将扩大至约1765平方米。该合同的条款尚未披露。 
 
        该公司一位女发言人说,目前波士顿办事处大部分员工是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她还表示,波士顿办事处在招聘新员工时将寻求类似的专业组合。完成扩张后,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的员工将达到105名员工。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将其LearnSmart、SmartBook和Connect Insight这三个学习产品的开发归功于波士顿办事处的建立。其中,Connect Insight是一个数据分析工具,可以帮助教师识别学习有困难的学生。
 
        建立波士顿办事处之后,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与总部设在波士顿的游戏开发商Muzzy Lane合作,推出了以海外留学为主题的游戏产品Practice Spanish。 
 
         “我们致力于通过协作、直观和自适应性的数字学习技术来改造教育行业,波士顿和西雅图办事处将对此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首席数字官斯蒂芬•拉斯特(Stephen Last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这两个城市中寻找才智之士。我们需要的是热衷于利用新型、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来改善教育行业的人才。在成为数字化教育行业领导者的道路上,我们已经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这些新的办事处和新员工将帮助我们加快这一进程。”
 
        2012年,麦格劳-希尔公司(McGraw-Hill Cos)将旗下的麦格劳-希尔教育公司以2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随后,麦格劳-希尔公司改名为麦格劳-希尔金融公司(McGraw Hill Financial),专注于金融服务行业。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的最大竞争对手—— Cenage Learning、培生(Pearson)和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都在波士顿均设有办事处。 (多知网 思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