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劳-希尔教育正准备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估值为60亿美元。此次公开募股将由瑞士信贷集团以及摩根史丹利主导,预计于今年年底开始首次公开募股,募集金额为1亿美元。

麦格劳-希尔教育拟于年底IPO,估值60亿美元

2015-09-06 06:41: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9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近日,麦格劳-希尔教育正准备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估值为60亿美元。此次公开募股将由瑞士信贷集团以及摩根史丹利主导,预计于今年年底开始首次公开募股,募集金额为1亿美元。
 
        2014年财报显示,麦格劳-希尔教育的未记利息、税项、折旧的待摊营收为13亿美元,利润为3.69亿美元。
 
        此前,麦格劳-希尔教育的竞争对手米夫林以及与2013年11月上市,现在其股价已经涨了40%。
 
        2012年,PE阿波罗资本收购麦格劳-希尔教育后,麦格劳-希尔教育从麦格劳-希尔集团中独立出来,也开始大踏步的做数字化的战略调整以及孵化器,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转型。
 
        现在,麦格劳-希尔教育是三大世界教育出版商中唯一一个尚未IPO的公司。在今年5月曾经传出将于今年第四季度IPO的消息,但当时,麦格劳-希尔教育官方并未做出回应。
 
        此前,麦格劳-希尔教育屡现将IPO的消息,却到现在迟迟未提交招股书,是内部意见无法统一,还是在等待更加合适的上市时机?这次的估值比4个月前传出的消息提高了10亿美元,或许,麦格劳-希尔教育的大股东已经在偷着乐了。(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