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劳·希尔600万欧元收购了语言学习社交平台busuu的少数股权。此次交易还达成了一份协议,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获得busuu的全球独家分销权,可以将busuu分销给学校、私人语言机构和公司等B端客户。

麦格劳·希尔600万欧元收购语言学习平台busuu部分股权

2015-07-16 16:12: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16日消息,今日,麦格劳·希尔600万欧元收购了语言学习社交平台busuu的少数股权。

  此次交易还达成了一份协议,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获得busuu的全球独家分销权,可以将busuu分销给学校、私人语言机构和公司等B端客户。

  此外,两家公司还将探索将麦格劳·希尔的自适应学习技术添加到busuu的产品中。

  Busuu创建于2008年,现在拥有超过5500万语音学习用户,每天增长的用户超过10万人。

  Busuu在巴西、俄罗斯、中国、土耳其、德国和美国提供12种语言免费和付费的试听课程,并可以和全世界的母语使用这进行互动。据官方数据,大约2/3的用户使用移动设备访问busuu平台。(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