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儿童教育app研发商Smart Education 获得由CyberAgent(CA创投)、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联合投资的540万美元,CA创投在去年4月就参加过该公司的B轮投资。

日本儿童教育APP开发商Smart Education融资550万美元

2014-05-04 09:54: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2月20日消息,日本儿童教育app研发商Smart Education 获得由CyberAgent(CA创投)、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联合投资的540万美元,CA创投在去年4月还参加过该公司的B轮投资。

       Smart Education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移动智能教育服务商,主要面向低龄儿童开发教育相关的app,旗下所有的产品都设置了英语和日语两种语言。

QQ截图20140220180247

       Smart Education的“野心”并不小,在它全球扩张路线里,北美市场是第一个目的地,另外还包括发展中国家市场。

       Smart Education旗下,最主要的产品是Gocco系列app,这一系列的课程制作风格细腻,主要通过音乐、图片、动作等素材对儿童进行教育,其中侧重于用音乐开发儿童情商和记忆力,用图片开发儿童的创造力。Gocco系列app在海外市场战绩颇佳,总下载量已经超过640万次。Smart Education预计该产品下载数量可以突破1000万次,国内和国外各占一半。

       Smart Education CEO Daigo Ikeya 表示:“曾有观点认为我们的产品只能适应国内市场需求。但是Docco品牌主要针对全球市场而设计,按照当前的发展速度,我们很有希望赶超这个领域的佼佼者,比如瑞典的Toca Boca。”

       近日,这家公司宣布它们研发的教育app“Oyako de Smahon”将在日本250个保育所里使用。这款app的优点在于利用图画的形式,帮助儿童跨越语言表达障碍,甚至可以让儿童跨国界交流。

       Smart Education将在今年继续完善Oyako de Smahon里的课程内容,预计明年可以全部开放这款app的服务内容。(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