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米辅导学员超过5000人,续课率达到90%。

一米辅导获3000万元投资,计划扩充全职教师至1000名

2017-03-26 00:04: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3月25日消息,近日,一米辅导完成3000万元融资,其中,德晖资本投资2000万元,精锐教育投资1000万元。

  本轮融资后,一米辅导将对智能教学管理平台进行迭代和升级,并引进扩充师资团队。目前一米辅导拥有全职专业老师超过300名,计划在近一年发展到1000名。

  一米辅导表示,对于师资的选拔标准,基本要求是教龄在5年以上,毕业于国内重点师范院校、985、211院校或大型教育集团。

  入职后,一米辅导会安排老师进行密集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各类教材版本知识点、专项知识点、各地中高考考情梳理,1对1教法学,在线授课方式及语言风格培养等。同时,培训后需要通过3-5人小组答辩,顺利通过后才会正式进入学科组任教。

  为强调与学生的互动性,一米辅导全部采用一对一“在线+直播”模式。课程包括小学4-6年级、初中、高中全科内容,并推出“四次课不满意全额退款”的服务。

  一米辅导主要针对12-18岁中小学生人群。根据一米辅导透露,在全国接受过一米辅导一对一教学的学员超过5000人,续课率达到90%。

  2015年10月,一米辅导获得精锐教育集团1000万元天使投资。(多知网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