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AllthingD报道,Coursera最近将B轮融资扩增2000万美元,投资方为三名大学合伙人,而此前的B轮投资者GSV和Learn Capital也参与了投资。

Coursera B轮再融资2000万美元

2014-05-04 13:43: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llthingD报道,Coursera最近将B轮融资扩增2000万美元,投资方为三名大学合伙人,而此前的B轮投资者GSV和Learn Capital也参与了投资。

       今年7月,Coursera宣布B轮融资4300万美元。近日他们继续扩增2000万美元,使B轮总额达到6300万美元。

       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同时,Coursera也聘用了两名高级产品负责人,他们是约翰•西恩卡蒂(John Ciancutti)和汤姆•威勒瑞(Tom Willerer),两人此前在Netflix担任高级产品工程师。加盟Courserar之后,约翰将负责公司产品团队,汤姆出任公司产品管理业务的副总裁,并向约翰汇报。

       Coursera由斯坦福大学两位教授 Andrew Ng和 Daphne Koller联合创办,去年4月上线,目前已和四大洲的 107 所大学和教育机构展开合作,为超过550万的学生提供543门在线课程。上线之初,Coursera获得来自Kleiner Perkins和NEA合伙人共计1600万美元的投资。Kleiner Perkins和NEA还在去年7月追加了600万A轮融资。(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