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今日宣布,计划收购在线教育公司TenMarks,双方将共同开发教育类应用,这些应用主要被用于亚马逊旗下Kindle Fire等平台。

亚马逊拟收购在线数学辅导公司TenMarks

2014-05-04 14:49: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多知网10月11日消息,亚马逊今日宣布,计划收购在线教育公司TenMarks,双方将共同开发教育类应用,这些应用主要被用于亚马逊旗下Kindle Fire等平台。

       收购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具体交易条款未披露。

       TenMarks创办于2008年,提供数学类的在线辅导。在TenMarks上,学校或教师可以免费创建课程,随时掌握儿童的学习进度,并生成“播放列表”(Playlist)式的个性化课程。该公司称已有数万家学校、上百万学生在使用它的服务。

       过去几年,TenMarks数次融资,最近的一笔发生在2011年9月,Catamount Ventures和Birchmere投资了300万美元。

       今年硅谷教育热,除了被收购的TenMarks外,多家在线教育公司获得了巨额融资——Lynda融资1.03亿美元、Coursera融资4300万美元。(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