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旗下“乐加乐英语”向剑桥大学出版社“私人订制”了国内首套针对小学1-6年级学生的国际化教材《Hello English》,其中3至5年级的课程将于今年暑期上线。

乐加乐英语“私人订制”剑桥大学出版社少儿英语教材

2014-05-01 22:16: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陈雯  

       多知网3月19日消息,好未来旗下“乐加乐英语”向剑桥大学出版社“私人订制”了国内首套针对小学1-6年级学生的国际化教材《Hello English》,其中3至5年级的课程将于今年暑期上线。

       此次推出的《Hello English》是剑桥大学出版社首次在母语为非英语的国家出版的同龄分层英语教材,同样按照英语国际标准大纲编写。在此之前,乐加乐英语与国际出版巨头McGraw-Hill(麦克劳希尔)编写中学英文原版课外教材《W English》。

       乐加乐英语总监吴晓蔚介绍,除了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合作量身订制的《Hello English》英语教材之外,乐加乐英语还推出了ICS智能教学系统作为课内学习途径。而作为课内学习补充的课外巩固环节,还设有课后在线作业系统Hello E-lab、剑桥大学出版社设计的课后同步练习册Workbook以及移动端国际分级阅读图书馆Hello Library,Hello Library甚至融入了口语实时诊断技术,纠正学生口语问题。通过这五款产品,来打造乐加乐英语的课内外、线上线下学习的闭环。

       学而思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了对教材、课件的自主研发工作,剑桥大学出版社是雅思考试中心历届考试真题的唯一官方出版社,这次和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合作,乐加乐英语直接从英国国际标准考试标准切入教材领域,并预计毕业成绩优秀者可用英语进行学术研究,申请国外大学,相当于雅思6.5的水平。(多知网 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