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旗下乐加乐英语、东学堂语文,母公司好未来旗下乐未来分别整合为学而思英语、学而思语文、学而思国际。

学而思品牌升级,乐加乐英语等品牌并入学而思体系

2017-07-31 14:39: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31日消息今日万有引力学而思品牌焕新发布会上学而思正式宣布其品牌理念从让学习更有效升级为受益一生的能力”,与此同时学而思旗下乐加乐英语、东学堂语文母公司好未来旗下乐未来分别整合为学而思英语、学而思语文、学而思国际。

  学而思总校校长杨付光介绍学而思还将学习能力和思维模式两个维度拆解为六个能力阅读能力、沟通能力、探究能力、抽象性思维、思辨性思维和创新性思维。

  基于以上六个方面学而思将在四个方面进行升级一、建设学而思大语文英语理科学科体系二、依托AI和大数据等科技辅助个性化教学推广创新型教研产品ITS/IPS、双师课堂、云学习等三、旗下乐加乐英语、东学堂语文母公司好未来旗下乐未来分别整合为学而思英语、学而思语文、学而思国际四、连接爱棋道、科学队长、摩比STEAM等教育产品。

  2017新高考在上海、浙江展开。新高考打破了唯分数论的单一选拔机制也对未来的学校教学提出了新的挑战。

  好未来总裁白云峰表示好未来正是捕捉到了这些改革带来的变化。本次品牌升级主要基于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基于学而思在市场上感受到的社会评价标准以及家长教育理念的变化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响应国家推出的《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