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网校推情景式在线教学 融入动画元素

2014-04-22 17:52: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2日消息,随着业内对在线教学理解逐渐深入,游戏化、情境化等手法不断被应用在网校产品的设计中——最近会计、证券类网校高顿网校推出了新的在线会计课程,融入情景式教学模式,把知识点和动画故事融合起来。

       有数据显示,由于种种原因,愿意选择网络授课的学员仅20%,远低于面授课程,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在于学习场景的缺失。

       高顿网校是这么操作的,以最近推出的一门课程《会计基础之高大娘学会计》为例,通过动画人物“高大娘”开包子铺的经历,把会计基础知识融入生活化的例子,让生硬的知识更加通俗易懂。

       动画之外的教学部分,有针对性地进行图形化内容设计,以关系图、结构图、流程图为基础,辅以精美的插图,让学生的理解、记忆更轻松。

       除了情境化学习,新课程还对知识点进行了拆分,实现约每三分钟一个知识点,突出重点知识。而且,对同一章同一类知识点进行集中讲解,每个视频不超过20分钟,适应碎片化的学习需求。

       高顿网校主要提供财经在线教育,涉及会计职称、会计从业、证券从业、期货从业、银行从业等课程。(多知网 任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