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塔斯曼拓展与新业务总裁Thomas Hesse年底离职

2013-12-02 20:46: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2日消息,贝塔斯曼拓展与新业务总裁Thomas Hesse将于12月31日辞去他的职务,由董事局主席兼CEO Thomas Rabe接替。但Hesse仍将担任董事会顾问,关注贝塔斯曼的数字投资业务。

       对于离职原因,贝塔斯曼称,Hesse主动提出离职,“想在数字商务领域中追求新的机遇。”

       Hesse在任期间,帮助贝塔斯曼进行数字化媒体转型,重要业绩包括今年企鹅书屋和兰登书屋的合并,以及贝塔斯曼旗下的RTL(欧洲网娱巨头,旗下的FremantleMedia是《美国偶像》、达人秀的制作商)投资3600万美元取得线视频公司BroadbandTV控股权,为RTL的数字战略创建一个新平台。

       Rabe明确表示,贝塔斯曼明年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来自传统媒体向数字化媒体的转变,业务区域也将由增幅放缓的美国和欧洲区向亚洲、拉美区发展。

       “因为Hesse对数字化商务模型的深刻认识,他在贝塔斯曼的数字化转型中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Rabe说,“Hesse创立了新的数字论坛,这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贝塔斯曼专业化水平。”

       Rabe还补充道:“Hesse还将自己多年来在音乐唱片领域积累下的经验(加盟贝塔斯曼之前,Hesse时索尼唱片公司CEO)用于创立贝塔斯曼新的唱片公司。对于他的离开,我真的非常遗憾,但是同时非常高兴他还能继续担任董事会的顾问。”(多知网 Carey)           

Tags: 贝塔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