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课程与约定不符 北大青鸟一下属机构被诉

2013-06-13 08:20: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3日消息,近日北京一名消费者,因认为课程与宣传内容相差甚远,将北大青鸟一下属机构告上法庭,该案在北京市朝阳法院开庭。

       据《京华时报》报道,消费者朱先生报名参加北大厅鸟下属机构的Java课程学习,按合同约定,周六日全天上课,但实际情况每周只有一天课,而且是半天授课半天自习。朱先生认为该机构压缩课程时间,老师上课不认真,和宣传内容相差甚远,根本无法学会Java知识。

       庭审中,被告称,业余班有北大青鸟专门开发的线上学习系统,对学生线上学习时间有明确要求,朱先生未按照课程要求进行线上学习,不符合关于退费的规定,因此不同意退还学费。

       该案未当庭作出判决。(多知网 张岩)

Tags: 北大青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