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称遭遇对手恶意挖角 破坏教学

2013-05-15 18:59: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5日消息,中公教育刚刚发布了一则声明,称发现行业内某机构采用非法手段获取中公教师师资信息,冒充猎头公司通过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以招聘名义诱骗教师离职。以达到破坏正常面试培训教学工作,窃取研发培训机密的目的。针对上述行为,中公已取证并移送至公安机关。

       多知网联系到一位中公老师,他表示声明中“某机构”正是中公最大的对手华图,他身边不少老师都接到了电话和邮件,对方给出薪酬对比,并承诺给出更高的薪酬(8~10万、10~12万等),这一现象在地方分校尤其严重。

       这几天是省考面试报名的关键阶段,网络上、学校到处都是面试班的活动和优惠信息,机构之间竞争也很激烈,花样频出。不过通过招聘来破坏对方教学工作,此前还从未出现过。

       以下为声明原文:

       关于某机构利用虚假招聘手段肆意破坏我司正常教学秩序并窃取企业核心研发成果的声明

       近日,我司接到多方举报,反映行业内某机构采用非法手段获取中公教育师资信息并捏造虚假薪酬信息,冒充猎头公司,频繁采用短信、邮件、互联网和电话等骚扰方式,大面积散播虚假信息,并以虚假招聘名义诱骗我司教师离职,妄图干扰破坏我司正常面试培训教学工作,窃取中公教育核心研发培训机密。

       为了维护广大学员、中公教育和我司教职员工的正当权益,谨此严正声明:

       一、针对某机构采用非法手段窃取我方商业机密信息,并恶意使用的非法行为,我司已取证并已移交有关公安机关处理,我司将坚决采取法律措施维护企业正当权益。

       二、对于某机构,捏造虚假薪酬数据对比,恶意污蔑诽谤中公教育人力薪酬制度,并在网络上肆意发布虚假信息,造谣攻击中公教育培训教学和课程产品,妄图短期达到不可告人目的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予以强烈的谴责,并号召全行业抵制这种企业和行为,净化行业环境。

       三、对于某机构在公务员面试培训招生阶段,通过“虚假招聘”的手段,冒充猎头公司人员,利用虚假薪酬待遇诱骗我司教师离职,妄图干扰破坏我司正常培训教学工作秩序,并窃取中公教育核心培训研发成果,达到自身商业目的的不正当行为,不仅严重损害我司教职员工个人自身利益,更严重侵害了广大考生和我司的合法权益。

       四、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职考试培训机构,中公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诚信、专业、高效、严谨的办学理念,始终注重师资团队的建设,具备完善的师资培训、晋升、文化、福利、期权和薪酬体系,拥有国内研发和教学最具实力的教师队伍,以实际培训效果和教学质量,赢得广大学员的信赖和支持。对于某机构不专注自身研发和教学质量,不专注于自身师资团队建设,采用虚假招聘手段窃取他人商业机密的非法行为,利用网络负面言论散播不实信息的不正当竞争手段,我司将坚决采取法律措施维护正当权益。

Tags: 中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