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第二波火热开售。

他们晒是就是这本书!《培训行业这一年》第二波火热开抢!

2016-01-07 17:21: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这是一则毫无花样、简单粗暴的硬广。首先,最重要的事情先说三遍:

  《培训行业这一年 2015版》第二波3000套开抢!

  《培训行业这一年 2015版》第二波3000套开抢!

  《培训行业这一年 2015版》第二波3000套开抢!

  让平日里时常文人墨客状的多知走粗暴路线的原因只有一个:尼玛太多人打电话来求加印了,即使已经全民客服,都hold不住大家急不可耐的追问.......

  对,我们说的就是那本已经攻占了你的微信朋友圈的新书《培训行业这一年 2015》。

  

  这三天,所有人都呈暴走抓狂状:“印刷厂第二批到底印完了没?赶紧去催催!”、“书盒不够了,让供应商继续生产,流程晚点走!”

  当一个又一个电话不停打进来时,不管男女都立刻淘宝五钻级客服MM附体,用最甜美的声音回道:“亲,麻烦再等等,马上就有货了!”、“亲,不好意思,您留个联系方式,我们一到货就立刻通知您!”

  甚至还有铁杆粉丝过来建议:“你们这样分批印刷太亏,应该一次就来个1万套。”

  在首批3000套创下行业销售记录后,读者完全就是赤裸裸的问:“还有货没?”、“多久能到货?”、“我们特别着急,能不能开个内部通道?”

  所以,当第二批书安全抵达仓库时,压力山大的小伙伴们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于是才有了这篇毫无文采可言、一看就是火急火燎码出来的通知稿。

  最后,把我们临时上阵的兼职客服们折磨得死去活来的铁粉读者们,请猛戳这里。

  第二波开抢,正式开始啦!

  点击购买《培训行业这一年》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