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果运动2021年营收接近2000万元,服务人次超过7万。

青少儿体适能教育品牌宾果运动获2000万元A轮投资,估值超1亿元

2022-03-24 23:52: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3月24日消息,青少儿体适能教育品牌宾果运动日前宣布获得2000万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专注于创新领域投资的香港私募基金。本轮融资过后,宾果运动的估值超过1亿元。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强化其运营能力、对外输出经营能力和线下门店拓展三方面。

  宾果运动成立于2018年,专注国内3-12周岁青少儿体适能教育。宾果运动创始人兼CEO饶星星为原乐刻运动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根据不同线下场景,宾果运动提供青少儿体能运动馆、户外运动、体育赛事、运动到家、运动进校等多元化儿童体能训练产品。同时积极利用移动互联网和数字信息化升级运动教育,建立青少儿体育培训领域新模式。

  其中,在课程方面,其有六大课程,包括体能训练课、体能篮球课、体能增高课、体能达标课、体能跳绳课和体能感统课。

  去年,宾果运动推出合伙人制度,还处于尝试阶段,目前宾果运动在全国的12家门店里,只有武汉地区和杭州部分门店采用合伙模式。

  在扩张方面,宾果运动计划从区域性品牌转向全国性品牌,今年打算在全国开拓3-4个城市,会以南方的一线、准一线城市为主。此前,其已在武汉尝试了初步布局。

  据饶星星向懒熊体育透露,宾果运动2021年营收接近2000万元,服务人次超过7万。从其收入占比来看,门店课程的收入占比最高,达75%,包括常规课包、团课课包和私教一对一等,其余收入则来自户外产品和运动到家等。而在门店课程收入中,私教课程又是重要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