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好未来正式宣布投资美国Minerva大学。此次投资由好未来领投,共1800万美元,中国投资财团与美国硅谷Benchmark资本跟投。Minerva大学本次的B轮融资将于三个月后完成,总计将达到7000万美金。

好未来再投大单:领投Minerva大学B轮1800万美元

2014-10-15 16:30: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0月15日消息,今日,好未来正式宣布投资美国Minerva大学。此次投资由好未来领投,共1800万美元,中国投资财团与美国硅谷Benchmark资本跟投。Minerva大学本次的B轮融资将于三个月后完成,总计将达到7000万美金。

  根据投资协议,好未来的一位代表将进驻Minerva董事会与Minerva Project的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和Kevin Harvey, Benchmark资本总合伙人一起。Minerva稍后还将指定另外两名董事会成员。

  由好未来领衔的中国财团共募集2500万美元。其中,好未来单方出资1800万美元,涌金集团与真格基金共出资700万美元。同时,Benchmark资本作为唯一的投资者,曾经在2012年完成了A轮股票融资。此次B轮融资中又追加了额外的投资。

  Minerva大学被称作是一所颠覆传统教学模式、引发教育革命的创新性的独特大学,其于2012年由Minerva与美国克莱蒙特大学联盟成员凯克应用生命科学研究生院(KGI)联合成立,其创始团队还包括前哈佛校长、美国财政部长和前沃顿校长等。Minerva大学“四年时间,7个城市”的沉浸式全球化体验、先进技术平台开展的全球名师互动式课程、与全球多家机构建立的实习就业支持、无地域限制、无歧视及低学费门槛的全球招生等四大优势为大学教育带来全新体验。其学费成本约是美国大部分私立大学学费的四分之一。(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