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尽最大努力处理好后续问题”。

快陪练:因面临生存考验真人陪练业务停止发展,仅保留AI陪练课程

2021-09-16 12:18: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9月16日消息,昨晚,在线音乐教育品牌快陪练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正在经历巨大的经营挑战和压力,原计划于近期完成的新一轮融资也因多种行业因素突然被告知取消,正面临前所未有的生存考验,经过多方努力后仍收效甚微。不得不遗憾地宣布将'真人陪练业务'停止发展,但将保留人工智能陪练课程继续为用户提供服。”

  同时,公告提到,快陪练会尽最大努力处理好后续问题。会为用户提供相应的AI智能陪练课程进行兑换和补偿,同时已与二十余家知名教育品牌达成合作,将为另外10%的非钢琴类用户和有其他学习需求的用户,提供除AI陪练课之外的更多综合课程兑换选择。

  快陪练创始人陆文勇是连续创业者,曾是前e袋洗CEO。快陪练于2018年成立,以在线1对1钢琴陪练切入音乐教育,曾获得CCV创世伙伴资本、高榕资本、IDG资本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前美团COO干嘉伟个人投资。

  2020年3月,快陪练推出了音乐教育行业的To B产品“云笛课堂”,是专门为琴行艺术机构、工作室老师打造的全品类专业线上音乐教学及陪练平台,适用于钢琴、古筝、小提琴、大提琴、手风琴、二胡、琵琶、乐理课等音乐乐器课程。

  2020年10月,快陪练正式上线AI智能陪练系统,至此,快陪练为真人1对1陪练+AI智能陪练双渠道。

  此次真人在线1对1业务暂停,AI智能陪练将继续服务用户。(多知网 Penny)

  以下为快陪练公告原文:

  感谢各位用户长期以来对于快陪练的支持和信任。近期行业动荡,我们也受到了很大波及,公司正在经历巨大的经营挑战和压力,原计划于近期完成的新一轮融资也因多种行业因素突然被告知取消,我们正面临前所未有的生存考验,经过多方努力后仍收效甚微。我们不得不很遗憾的宣布将曾引以为傲的“真人陪练业务”停止发展,但将保留人工智能陪练课程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无比愧疚和沉重。对于已经购买真人陪练课程的用户,公司会尽最大努力处理好后续问题。会为用户提供相应的AI智能陪练课程进行兑换和补偿,同时我们已与二十余家知名教育品牌达成合作,将为另外10%的非钢琴类用户和有其他学习需求的用户,提供除AI陪练课之外的更多综合课程兑换选择,力求为孩子们提供更为丰富的素质教育课程,最大程度的降低家长的损失。

  后续事宜处理及课程兑换上遇到任何问题,请与班主任老师进行咨询,或者拨打400-1600-822。近期咨询量较大,会有排队的情况,还请耐心等待或另选时间沟通;留言的用户,工作人员看到留言后会第一时间与您进行联系。

  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保障家长和学员的权益,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再次道歉!

  课程兑换及后续服务

  1、兑换课程种类

  用户可根据剩余课程情况,自由选择所兑换的课程项目。可兑换课程包含:快陪练智能陪练课程半年卡/年卡/两年卡及其他二十余家教育机构不同种类的教育项目,如编程、声乐、美术、科学、围棋、阅读、留学等,兑换标准及详细兑换信息请联系班主任老师或客服人员。

  2、兑换流程

  ①打开快陪练真人陪练APP

  ②首页点击【品牌好课】

  ③选择需要的课程,点击进入详情

  ④点击立即购买

  ⑤兑换后获取课程兑换码/填写上课信息

  ⑥前往兑换课程平台使用兑换码兑换课程/等待课程平台老师联系

  3、后续服务

  ①课程兑换服务:所有付费用户均可在快陪练平台兑换课程课时

  ②兑换后转接平台服务:兑换后快陪练会负责将用户的上课信息转交至第三方平台,确保用户兑换后可正常上课

  公司全体管理层鞠躬致歉!

  北京未来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