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围棋课程共设置9个等级,由易到难,逐级递进。

北京新东方联合聂卫平围棋道场,推出少儿围棋课程

2021-09-06 12:22: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心笛  

  多知网9月6日消息,北京新东方素质成长中心上线围棋产品,联合聂卫平围棋道场设立了少儿围棋课程。

  8月5日,北京新东方素质成长中心正式成立,并官宣上线六个大模块内容,12个面向学生的课程,5个面向家长的课程,课程涵盖编程、机器人、美术、口才、书法、国际象棋、国学等多门课程。

  此次围棋课程合作方,聂卫平围棋道场(以下简称“聂道场”)隶属于北京弈友围棋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棋圣”聂卫平九段于1999年创办的围棋教育机构。旗下业务包括围棋教育培训、职业俱乐部运营及围棋赛事、出版物等,覆盖围棋教育全产业链。

  目前,聂道场已培养出285位职业棋手,其中包括柯洁、辜梓豪、周睿羊、檀啸等26位世界冠军及全国冠军。同时,自主运营围棋联赛俱乐部,目前拥有2支男子甲级队伍和1支男子乙级队伍,其中也包含众多一线棋手。

  具体到此次围棋课程,北京新东方介绍少儿围棋课程共设置9个等级,由易到难,逐级递进。

  每一讲课程时间为1.5小时,从学习围棋的基础礼仪开始,到了解围棋的基础规则,学习每一种战术,每一种思维方式,进行实战,直至参加围棋的等级比赛。

  

  其中,秋季大纲(启蒙班)N1系统课教学流程为2小时,包括破冰、知识点讲解、实战、习题讲解及总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