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面向学生的课程,5个面向家长的课程。

北京新东方素质成长中心上线17门课程,同时面向学生端与家长端

2021-08-06 21:13: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心笛  

  多知网8月6日消息,继新东方杭州、南京等校区先后成立素质成长中心后,昨日(8月5日),北京新东方素质成长中心微信公众号正式推出。

  公众号上线次日,官宣上线六个大模块内容,12个面向学生的课程,5个面向家长的课程,课程涵盖编程、机器人、美术、口才、书法、国际象棋、国学等多门课程。

北京新东方.jpg

  其六个大模块分别为:

  第一,艺术创作学院。课程涵盖少儿创享美术、少儿硬笔书法;

WX20210806-211751.png

  第二,自然科创空间站。课程涵盖STEAM创客、少儿机器人、少儿编程、少儿自然探索;

WX20210806-211807.png

  第三,人文发展学院。课程涵盖博雅国学、分级阅读;

WX20210806-211820.png

  第四,语商素养学院。课程涵盖口才与表达、PBL课程;

WX20210806-211831.png

  第五,智体运动训练馆。课程涵盖国际象棋、数理逻辑推理游戏。

WX20210806-211843.png

  除上述面向学生端的内容外,北京新东方素质成长中心此次还同步上线了面向家长端的内容,命名为优质父母智慧馆,课程涵盖家庭教育、育儿方法、多商管理、时间分配、高效学习等更为细化的教育内容。

WX20210806-211854.png

  此前,多知曾报道新东方此次转型策略多面齐发,一方面快节奏拓展素质教育品类、一方面变更业务领域,新增托管服务、探索家庭学习场景,目前来看,新东方内部从上而下的转型动作正在大力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