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分钟直播,卖出3450份客单价为1699元的课程,直播GMV为586.16万元。

王力宏首场带货直播,单场卖课预收入586.16万元

2021-07-12 21:48: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7月12日消息,今日,歌手王力宏在抖音进行直播,为自己的声乐课程带货,直播伊始,“王力宏经历了什么”“王力宏直播”“王力宏刮胡子了”等话题先后登上热搜。

  直播中,王力宏化身“王老师”,首次带货直播,向观众介绍了自己的声乐课程及方文山作词课程。

王力宏卖课.jpg

  多知网此前介绍,今年初,王力宏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视频,“想学唱歌吗?让我做你的私人教练吧!“正式宣布将开班教唱歌,并创办唱歌教学软件APP,通过公众号「月学」宣布将通过线上授课。第一期课程开班授课将以20人小班形式,课程周期为30天,每周6天进行教学+训练+作业。王力宏将采取预录方式上课,并在作业阶段抽取学员线上互动指导。

  而此次直播则是为月学第二期课程做宣传。

  直播实时观众破百万,直播间不断有观众、粉丝送上虚拟礼物,但“王老师”不忘卖课大事,劝网友不要刷礼物的同时,不停重复“跟我一起上课,一起学唱歌,我们在课堂上见!”但观众反而被王力宏不同以往的胡子形象吸引,不停在评论区刷出“刮胡子就买”的留言。

  最终王力宏说道:“只要卖出3000份课程,我就把胡子挂掉。”

  在直播开始后的第50分钟,王力宏如约挂掉了自己的胡子,似乎售卖课程数量已经完成。  

王力宏胡子.jpg

  据王力宏在直播中公布的数据,时长71分钟的直播中,客单价为1699元的课程卖出3450份,直播GMV(商品交易总额)为586.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