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数字音乐版权的确权、授权和维权管理。

库客音乐成立区块链事业部,将继续扩大古典音乐消费市场

2022-01-21 10:58: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1月21日消息,日前库客音乐(KUKE.US)宣布正式成立“区块链事业部”。库客音乐表示,将布局及探索区块链技术在音乐领域的应用,旨在发挥区块链技术在版权保护领域的优势,推动数字音乐版权的确权、授权和维权管理。

  区块链事业部成立后,库客将继续深化与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拿索斯的合作,推动区块链与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挥区块链在音乐产业变革中的重要作用,扩大古典音乐消费市场。

  作为一家以多元化音乐版权为核心,专注古典音乐版权资源平台的综合音乐集团,库客音乐目前已经拥有百万级别正版音乐内容,涵盖了古典音乐为主的多元化音乐订阅和版权许可、智能音乐教育解决方案和国际音乐节平台的完整生态体系,并坚持将音乐与科技相结合来推动古典音乐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