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开班授课教唱歌

王力宏创办“月学”:用“录播+在线指导”模式教唱歌

2021-01-19 10:50: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1月19日消息,近日金曲歌王王力宏化身“王老师”,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视频,“想学唱歌吗?让我做你的私人教练吧!”正式宣布将开班教唱歌。

图片6.png

  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王力宏曾创作演唱过不少家喻户晓的曲目,多次获得国内外音乐项目大奖,且同时拥有威廉姆斯大学和伯克利音乐学院双荣誉博士,专业学习生涯超30年,音乐风格多变。

  此前,王力宏也曾在多档音乐节目中担任导师身份。据多知网了解,此次开班授课将以20人小班形式,课程周期为30天,每周6天进行教学+训练+作业。王力宏将采取预录方式上课,并在作业阶段抽取学员线上互动指导。

  授课报名将于1月22日开始,报名地址为微信公众号「月学YUEXUE」。多知查询公开信息获悉,该账户主体由王力宏担任法定代表人的「西东音乐(上海)有限公司」投资,2020年9月27日,该账户主体「踢抖文化经纪(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王力宏变更为毕秀玲。

  以下为王力宏通过微信公众号「月学YUEXUE」发布的一封信原文:

359547c7c420f7dd92d11c12895c25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