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在AI教育教学软硬件采购与销售、AI教育师资培训、人工智能课程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

盛通股份公告:子公司盛通教育与商汤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21-07-10 11:43: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7月10日消息,昨日,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通股份”)全资子公司北京盛通知行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通教育”)与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汤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公告显示,双方此次拟在AI教育教学软硬件采购与销售、AI教育师资培训、人工智能课程产品开发和落地、赛事合作、教材出版、教具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

WX20210710-113002.png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方商汤科技为AI算法提供商,是人工智能平台创新公司,自主研发建立学习平台、超算中心及一系列AI技术,包括图像识别、文本识别、无人驾驶和遥感等。

  盛通教育则是盛通股份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乐博乐博、创想童年、等品牌。目前业务线涵盖线上教育、线下培训中心、ToC、ToB和ToG的青少年科技教育,包括STEAM、创客、少儿编程、数理思想等素质教育门类。

  盛通股份表示,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以盛通教育课程研发、竞赛培训、渠道推广等方面优势,借助商汤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进一步丰富盛通的课程培训体系和赛事体系,提升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