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产品研发、国内外市场推广及团队升级等方面,以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玩创Lab获近亿元融资,科学教育迎来新机遇

2021-07-07 15:02: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7月7日消息,近日,STEAM科学教育品牌玩创Lab对外宣布,已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融资规模近亿元。玩创Lab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产品研发、国内外市场推广及团队升级等方面,以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图片1.png

  玩创Lab投资方对外表示,选择玩创Lab,是基于对中国儿童科学教育市场的看好和对创始团队的高度信任:玩创Lab在产品研发、创新获客和用户口碑等方面都已经建立起明显优势。

图片2.png

  玩创lab成立于2015年9月,玩创Lab是一个基于STEAM理念的游戏化教育机构,把硅谷的STEAM创新课程本土化,利用科学实验盒子邮寄到家和线上1对6双向互动直播课的形式为5-12岁小学生打造家庭科学课堂。截至2020年6月玩创Lab用户数已超过15万,分布在全国422个城市,已被超过100家国内优质小学指定为STEAM课程合作伙伴,并在美国(硅谷)、新加坡、危地马拉等近十个国家或地区拥有数万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