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瑞思教育教师5000名、校区525家、累计进入160座城市。

瑞思英语升级为瑞思教育,新增科学、研学、成长馆等业务

2021-05-29 11:15: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5月28日消息,瑞思教育宣布品牌升级,瑞思教育董事长兼CEO王励弘透露,瑞思将从瑞思英语正式升级瑞思教育,在英语板块外,还将有然点科学馆,瑞思研学,瑞思海芽成长空间等业务。截至目前瑞思教育教师5000名、校区525家、累计进入160座城市。

  

  王励弘现场发布了瑞思未来三年发展规划路径:2021年突破升级,完成OMO转型,品牌升级,扩航道;2022年融合扩张,实现平台规模化,完成多元多维多业态;2023年成为素质教育领域翘楚,综合生态全面发展。

  瑞思教育此次品牌LOGO同时升级,据了解,瑞思教育的新品牌LOGO是来源于瑞思英语英文LOGO“Rise"中核心字母i,代表independent(独立性)、inspiring (鼓舞)、influential(影响)、international(国际化)含义,由此延伸出的识别符号“!”。

  官方介绍,“然点科学馆”和“瑞思海芽成长空间”“瑞思研学”三大全新品牌帮助了瑞思素质教育生态布局。

  其中,然点科学馆作为瑞思教育旗下少儿STEAM能力成长品牌,将通过项目式、体验式学习,帮助学员培养科学思考、探究、创造能力;基于一直以来对综合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视,瑞思宣布将瑞思研学进行全新升级和扩展,成为瑞思旗下专注青少儿综合实践能力发展的教育品牌。

  据瑞思教育COO邰慧现场介绍:“我们会继续秉持以OMO为主的交付模式,辐射青少儿教育、亲子教育、家长教育多领域,打造多品牌、多产品支撑的素质教育体系,并以自营与合作形式共建的生态支撑平台作为保障,向多元综合素质教育解决方案转化。”

  在其近日公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中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瑞思总营收达2.6亿元,对比上年同期1.09亿元,同比增长140%。净亏损2461万元,亏损同比缩小76.26%;毛利润为9930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3360万元,同比由亏转盈。经营活动现金流转正,现金净流入人民币7720万元。

  第一季度营收组成中,课程收入达2.3亿元,同比增长125%,合作收入达到3181万元,同比增长421%,合作收入的增长与疫情的缓和有着关系。

  525家校区包括95家直营学习中心和430家合作学习中心。其中,合作学习中心较上一季度新增10家。

  王励弘表示,在变局之下瑞思教育将做符合未来需求的教育,坚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战略定力,拥抱科技时代新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