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教育在6月30日前可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瑞思教育获纳斯达克批准保留上市身份,拟完成与充电桩公司NaaS合并

2022-03-15 09:12: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3月15日消息,近日,瑞思教育发布公告称,纳斯达克听证会小组批准瑞思教育在2022年6月30日前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继续上市的请求,但要求其符合某些条件。

  此前,纳斯达克听证会小组要求,瑞思教育必须完成与宣布的充电桩公司Dada Auto Inc(NaaS)的拟议业务合并,证明其符合纳斯达克资本市场所有适用的初始上市标准,并在获得股东对业务合并的批准以及在指定日期之前完成公司和NaaS的财务审计两方面实现进展。

  2月9日,瑞思教育发布公告,宣布与服务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一家运营和科技公司NaaS达成合并协议。交易完成后,现有NaaS股东和现有公司股东(包括ADS持有人)将分别持有合并公司已发行股份的约92.9%和7.1%。

  今年1月,瑞思教育因出售在中国境内的全部资产,被纳斯达克认定符合上市规则 5101 中定义的“壳公司”,并被要求及时在纳斯达克举行听证会,否则将面临退市。

  多知网曾分析,NaaS为能源产业物联网公司“能链集团”旗下公司,如果瑞思教育与NaaS合并则是双赢。一家新能源公司将借壳登上纳斯达克,一家教育公司则可能不再走退市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