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趣店已经推出“万里目少儿”APP。

趣店旗下素质教育综合体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正式开业,涵盖9大学科

2021-01-23 08:35: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月23日消息,根据厦门日报报道,素质教育综合体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正式开园,这是属于总部位于厦门的趣店(NYSE:QD)的一个线下教育项目。此前,媒体报道“万里目少儿”APP已经上线。

  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厦门才子汇分校)位于思明区前埔路,全馆共3层近5000㎡。拥有针对少儿的室内足球场和室内短式网球场、艺术泡泡屋教室、英语飞碟教室等等。

640.jpg

  美术泡泡屋教室

  除了九大学科的教学场地之外,场馆还配备了亲子餐厅、母婴室、医务室、家长专属阅读区及休息区等等。为了保证孩子安全,教室设计了1.3m的软包,所有门缝都贴上了防夹手胶条,卫生间也都是少儿专属设计。

641.jpg

  钢琴教室

  万里目少儿采用精品小班制教学,每节课有2-3个老师。

  据介绍,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专注于0-9岁少儿全学科素质教育,涵盖运动、艺术、表达、思维等多领域,目前拥有九大学科——美术、乐高、英语、钢琴、芭蕾、篮球、足球、网球、游泳,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素质教育服务。  

642.jpg

  足球场

  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还设置了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家长可以在“万里目少儿”APP在线购课、选择上课时间、在社区与其他家长交流心得等。上课期间,家长还可在线实时看到孩子上课的直播画面,课程结束后,AI自动生成孩子上课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