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开启横向扩张模式。

快陪练服务品类升级,扩增小提琴、古筝线上陪练课

2020-04-30 15:46: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以慧  

  多知网4月30日消息,近日,在线音乐教育平台快陪练对外宣布,正式扩增小提琴和古筝两个新品类的线上陪练课程,并表示,未来会在音乐教育细分乐器领域做专的同时,逐步扩增其他线上乐器陪练品类。

  今年3月,快陪练宣布已实现持续盈利,现金流由负转正,并完成了新一轮融资。

  此前,在接受多知网访谈时,快陪练CEO陆文勇透露:在未来的一年之内,快陪练会考虑进行小提琴、古筝等常规科目的扩科,各个业务一起发展。

  “教育是一个需要长期投入的事业,是慢功夫,我们从不追求短期上的‘快’和‘多’,所以过去两年多的时间,我们一直专注于一对一钢琴领域,在做纵向深耕,深入师资和技术研发,绝对专业和品质化是我们过去的目标。”陆文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技术和模型成熟的情况下,规模和品类的横向扩展相对来说要容易许多,音乐在线教育市场正在逐步迈向成熟,用户需求在不断增多,本次扩科也是应用户需求,小提琴、古筝是除钢琴外的另外两大乐器学习品类,我们会保持一贯的态度和风格,精细化专业品质,服务好小提琴和古筝用户。”

  据官方数据显示,快陪练全球用户超40万,陪练教师1万余人,学员遍布北京、上海、深圳等34个省市/地区和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40余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