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下一阶段的竞争储备弹药。

火花思维获快手注资,数学思维赛道竞争加剧

2020-04-20 10:38: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420日消息,根据36氪报道,火花思维近日获快手战投3000万美元注资。对此,火花思维CEO罗剑回应多知网:“快手确实投资了火花,但其他不准确。”

  4月初,罗剑在朋友圈宣布其最新单月营收突破1.5亿元。此前3月在火花思维的周年庆上,罗剑透露,目前其正式学员数量已经突破12万,续费率为80%,转介绍率为82%,完课率高达99%

  在周年庆上,罗剑还透露火花将在教研、教学、服务与技术方面进行全面的战略升级。与此同时,将在成都建立新的教师中心,布局全国重点城市,抢占最优质的教师资源。

  而豌豆思维也宣布最新单月营收突破9000万元,双方你追我赶,竞争进一步加剧。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真人在线数学思维小班模式不断刷新月营收数据的时间节点,有业内人士透露,斑马数学思维月营收近1.5亿元。

  可见,数学思维赛道的竞争开始分为真人模式与AI模式两大阵营,而2019年,火花思维和豌豆思维同样都推出了AI互动课的产品,数学思维赛道的硝烟渐浓。

  在这个关键节点,火花思维再获融资将为下一阶段的竞争储备弹药,同时,快手也给火花思维的产品提供了一个进一步下沉的渠道,而快手投资火花思维的目的暂不得而知,但快手发力教育的态度已经非常明显,跟更多的教育企业做朋友已经是快手的常态化操作。

  一方是流量平台,从去年开始入场教育;一方是数学思维领域“真人模式”阵营的头部选手,二者结合会擦出什么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