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小象试听课转化率超过80%,满班率达90%。

儿童象棋在线教育品牌弈小象获北塔资本百万级天使轮投资

2020-02-11 17:42: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2月11日消息,近日,儿童象棋在线教育品牌弈小象获得北塔资本百万级天使轮投资。创始人及 CEO 兰宇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加大课程研发投入,引进人才,增加师资储备,持续扩大行业领跑优势。

  弈小象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为4-12岁儿童提供象棋教育的在线平台。集研发、教学为一体,致力于普及儿童象棋教育,全面帮助提高孩子专注力、记忆力和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十项综合能力。  

  弈小象教学模式以象棋在线小班直播课为主,每班6-8人,全职名师亲自授课,课后由象棋专家对学员进行指导与答疑,在线上进行对弈练习。 

  课程方面,弈小象教研团队借鉴国外棋类教学体系与经验,通过引进人工智能技术等搭建产品逻辑体系,满足孩子持续学习提高的需求。目前,弈小象团队教研团队已达数十人,均拥有象棋专业学习背景与多年执教经验。

  目前,弈小象试听课转化率超过80%,满班率达90%。

  在获客渠道上,弈小象自2019年6月推出第一部 AI 动画课以来,已与常青藤爸爸、小灯塔、小哈皮学堂等十多个教育平台达成战略合作,上线3个月就实现了全网订阅量突破3万+,累计播放达百万人次,为在线直播课提供了稳定可持续的获客来源。

  在国内,象棋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仅象棋注册会员数量达300万人,K12 阶段的象棋培训人口在百万级。目前全国已有97所知名大学,面向象棋特长生提供高考和自主招生的降分录取政策,教育部同时明确要推进象棋进校工作。

  本轮投资方北塔资本在阐述投资逻辑时认为,象棋是非常适合在线化传统素质教育品类之一,线下存量的培训市场高度分散,培训市场规模达数十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