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火花思维在年龄段和科目上都做了拓展。

火花思维三款产品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扩科成果引发关注

2019-10-24 01:07: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0月23日消息,昨日,一年一度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水乡乌镇落幕,在此期间,火花思维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这已经是火花思维第二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年,火花思维的数理思维、大语文、AI数理思维课三大产品悉数亮相。

  在本届大会上,火花思维“方块猴”IP形象和课程产品引发家长探讨和咨询,其中,大语文、AI数理思维课这两款新品是首次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展示。

       从互联网专线到移动互联,从底层数据到人工智能,从传统教育到互联网在线教育……世界的一切都在因科技的进步而不断加快脚步,互联网也逐渐改变着产业、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火花思维基于互联网技术,不断进行创新技术的升级优化。

  AI的出现给教育培训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发挥空间,火花思维在7月即推出AI数理思维课,一是希望能够利用技术手段,最真实的还原教师真人教学场景,有针对性地为学生的学习进行规划和指导。二是进一步地让孩子灵活自由地分配学习时间,随时随地反复强化练习,在巩固学习成果的同时,降低家长和孩子学习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未来,火花思维将在技术方面继续探索。

   可以说,今年火花思维在年龄段和科目上都做了拓展,AI数理思维课是为了延展下沉市场和低幼用户,向纵深发展,而大语文是用扩科的方式沉淀前期流量,向横向发展。扩科能否取得更快的增长,值得关注。

 对此,火花思维CEO罗剑表示," 互联网公司发展很快,但教育却是一个慢行业。如何更好地运用互联网思维来看待教育行业的本质,借助互联网手段赋予教育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是火花思维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