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将共同研发联名款专业教育版PAD。

新东方旗下素质品牌斯林姆与华为达成合作

2018-08-30 17:43: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aul  

  多知网8月30日消息,昨日下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专注STEAM教育的斯林姆国际教育与华为终端在北京华为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联名款专业教育版PAD。

  

  目前华为PAD已是斯林姆课堂上每个孩子的专属互动学习工具。斯林姆与华为的技术团队正在进一步合作,共同研发联名款专业教育版PAD,应用于斯林姆的所有课程和教学体系,让STEAM素质教育平台更加智能化。

  华为是中国高科技领域的领军者,其强大的技术能力和设备的稳定性、安全性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我们相信华为先进的科技与新东方专业、权威的教育内容相结合,必能产生高质量的智能教育产品。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吴强表示。

  华为北京终端业务部部长顾佳亮表示,华为与新东方未来也将进行更多的深入探索与合作。

  据了解,未来,智能教室将成为斯林姆校区的标配,通过连通多个智能终端,运用ARVR等技术手段,利用人脸识别系统、智能手环等定制化设备,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智能、舒适、科技童趣的教学环境。

  同时,智能教室的大数据算法将支撑起个性化定制教学服务,并为家长提供多维度数据解读。家长们可以使用智能家居可视化终端,聆听孩子的课堂表现,了解孩子的每一点进步。

  斯林姆是新东方旗下旨在培养3-8岁幼少儿全面能力、核心素养的国际教育品牌。新东方经过不断探索和创新,在原有STEAM理念的基础上,融入符合中国儿童成长的英语综合素质培养内容,形成了STEAM教育+国际化语言学习课程的培养体系,覆盖机器人、编程、英语、科学等领域,帮助孩子完成从语言认知、数理逻辑到工程科学、艺术设计、创新能力的素质教育。目前,斯林姆目前已在全国7所城市开设了13家学习中心。(多知网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