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Scratch语音的用户有数百万,在Scratch的网站上有超过2200万种不同的项目。

好未来摩比与MIT媒体实验室达成合作,将推图形化编程课程

2017-05-22 14:28: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月22日消息,今日,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少儿科技品牌摩比和MIT媒体实验室旗下的Scratch项目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共同通过少儿图形化编程推进学生的创造性学习。

  

  Scratch是一种可视化程序设计语言可以用来设计、动画、游戏、音乐和美术作品等。用户通过对积木形状的模块进行拖动和组合即可完成程序的基本构建。

  Scratch团队主管Mitchel Resnick教授将其称之为乐高模式。该团队曾与乐高公司共同提出了全新的教育理念并开发了相关教育产品包括乐高MindstormsWeDo机器人套件。

  目前,Scratch语音的用户有数百万Scratch的网站上有超过2200万种不同的项目。

  好未来创始人张邦鑫表示学而思与摩比培养的是孩子们不同的能力摩比培养的是孩子探索未知的能力学而思培养的是对已知知识的学习能力二者并不是非黑即白而是应该相互补充。

  未来摩比STEAM课程研发中心将以Scratch图形化编程为主线建立一套完整的编程课程体系。

  摩比总经理王伟表示,编程并不是一个独立的科目,而更多是在孩子的成长和发展过程中,需要综合的硬件、软件等方面的加入,在之后的课程中,还需要创意和编程的融合。接下来,摩比或将和培优配合新开教学点,未来的可能扩展到几十家。

  目前摩比设有数学思维课程、语文思维课程和工程思维课程在全国开设了9家儿童教育中心。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