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中设置了“参观”、“对话”、“抢答”、“穿越”等体验,用户能感受到自己似乎正在和新东方的明星老师们互动。

新东方联合暴风发布VR体验片,戴VR眼镜穿越逛校园

2016-12-29 16:24: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2月29日消息,近日,新东方联合暴风集团发布了一支新东方VR校园体验片。用户头戴VR眼睛,在新东方官网和暴风魔镜APP中打开该影片,即可全景体验新东方校区。

  据了解,新东方与暴风集团最终确定的脚本是,用户通过小男孩Oscar的视角,了解新东方校区实景,并能感受Oscar的所思所想。随着影片内教学场景的切换,主角的年龄段也随时穿越到幼年、中学生或者成人时期。用户在观看影片时,低头可以看到自己的身体,“穿越”时刻回头还能看到男主角Oscar的面部。

  影片中设置了“参观”、“对话”、“抢答”、“穿越”等体验,用户能感受到自己似乎正在和新东方的明星老师们互动。

  这已不是新东方第一次涉足VR领域了。2015年年底,乐视在VR战略发布会上宣布与新东方达成合作,将在英语课堂应用VR教学,由乐视制作线上VR课程,新东方将VR课程融入其实体课程中。

  即将过去的2016年被业界成为“VR元年”,许多教育公司纷纷投入到“VR+教育”的行列中。网龙在截至2016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报中提到,报告期内,网龙开发了包含大量3D素材的教育性DIY VR编辑器测试版,并将于2017年上半年在K12和高等教育领域开始商业化;邢帅教育则在进行研发VR在线教育内容,希望用VR降低学员的学习成本;我赢职场从2015年起为高校搭建定制化VR教学平台,提供个VR课程,今年9月,我赢职场计划以加盟方式扩增VR教学中心,此后我赢职场又以校企双创的思路拓宽高校市场。(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