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交易于2021年5月下旬完成。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收购北京未来加教育51%的股权,交易价7650万元

2021-06-03 09:50: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6月3日消息,近日第一高中教育集团(NYSE:FHS)宣布收购北京明日未来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未来加”)51%的股权,交易价为7650万元,该交易于2021年5月下旬完成。

  公告显示,北京未来加是一家科技驱动的教育公司,以线下运营和管理策略为支撑,提供优质的全日制直播课程和管理服务。其“三师课堂”模式采用线上名师直播+线下老师个性辅导+德育导师成长指导的三师授课模式。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张韶维表示:“科技驱动型教育是未来推动教育发展的关键,通过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先进的数字化技术,能在传统的课堂模式之外培养一个扩展的智能学习环境。通过将在线教育与强大的线下运营和管理战略结合,可以从效率和规模方面优化高质量的教育资源。这种结合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们盈利,也能提升教育系统的整体质量,特别是中国中西部地区,这些地区对教育更进一步发展有强烈的需求。”

  据悉,第一高中教育集团成立于2012年8月,总部位于昆明。办学及教育机构覆盖北京、上海、河北、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内蒙古、陕西、山西等省区市。截至2020年底,其民办高中学校规模居西部第一、全国第三。第一高中教育集团旗下拥有19所学校,共提供14个高中项目、7个初中项目与4个高考复读培训项目。截至2020年底,其在校人数合计25867人,其中高中学生15689人、初中学生8637人、复读培训学生1541人。

  2020年,第一高中教育集团营收4.46亿元,同比增长32.48%;净利润8092万元,同比增长1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