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平台Lynda昨天宣布收购云服务平台Compilr,发展编程业务。有消息称,这次收购将大约花费了2000万美元。

Lynda以2000万美元收购云编程平台Compilr

2014-05-01 11:42: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4月8日消息,在线教育平台Lynda昨天宣布收购云服务平台Compilr,发展编程业务。有消息称,这次收购将大约花费了2000万美元。

       Compilr是一家云编程公司,支持12种编程语言,用户通过网页学习、编写或测试程序代码。收购之后,Compilr用户可以免费参与Lynda.com的培训课程。

       这是继去年video2brain之后,Lynda的第二次收购。这次收购之后,Lynda将增加其编程学习工具,进一步发展其编程课程。一方面,借助于Compilr的代码编写云平台,增强Lynda的在线培训能力;另一方面,Lynda将向垂直领域拓展编程服务,向软件开发者提供课程或培训。

       目前,Lynda的学习视频中已经有大量编程和软件开发相关内容。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2012年到2022年,美市场对软件工程师的需求将保持22%的增长率。“我们意识到编程的学习需求在不断增长,并致力于提供广泛、高质量的计算机编程课,”Lynda的总裁兼CEO Eric Robi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收购Compilr“将保持巩固我们在这个领域的领导地位。”(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