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职业IT教育在线学习平台Pluralsight宣布收购Adobe系列软件的视频培训公司Train Simple,具体收购价格并未透露。

Pluralsight收购软件培训公司Train Simple,曾给迪士尼做培训

2016-07-23 00:23: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7月22日消息,近日,职业IT教育在线学习平台Pluralsight宣布收购Adobe系列软件的视频培训公司Train Simple,具体收购价格并未透露。

  Train Simple曾为迪士尼、通用电器和梦工厂等大型公司提供过Adobe Photoshop、After Effects、InDesign等软件培训。此次收购Train Simple为Pluralsight学习平台提供了超过1200多集课程,内容涵盖全部Adobe创意云系列及其他Adobe技术。

  Pluralsight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Aaron Skonnard表示:“现有技术可能很快就会过时,且由于许多企业和专业人士的工作依赖着Adobe系列软件,我们有必要站在行业的前沿。将Train Simple收购之后,我们现在拥有最丰富的Adobe培训资源,其中收录了技术课程逾5000集。”

  Pluralsight学习平台网页设置了Train Simple培训课程的链接,供用户直接有效利用。Train Simple的商标将于年底停用。此外,Train Simple的创始人Matthew Pizzi,已被任命为Pluralsight课程总监,负责课程研发。

  Pluralsight成立于2004年,是一个企业技术学习平台。本次收购是Pluralsight近三年来的第八笔收购。此前,围绕其业务核心,Pluralsight陆续收购了TrainSignal、Peepcode、Tekpub、Digital Tutors、Smarterer、Code School和HackHands七家公司。(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