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0年起,伊顿善育拓展海外市场。

伊顿善育拟“出海”澳洲,投资数亿元建立多个中英双语国际幼儿园

2023-09-05 17:01: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9月5日消息,在服贸会开展之际,伊顿善育亮相服贸会,并透露教育“出海”的最新动态——与中国澳大利亚商会正式签署“中澳国际化婴幼儿教育” 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介绍,伊顿善育于2002年将蒙台梭利教育引入中国,当前已在全国18个城市建立了近60所直营幼儿园、早教中心和托育中心,累计服务近20万个家庭。

  自2020年起,伊顿善育拓展海外市场。

  本次展会上,伊顿善育与中国澳大利亚商会正式签署“中澳国际化婴幼儿教育” 战略合作备忘录,这也是北京市教育服务走出去重点推广项目。

  00伊顿图片1.png

  伊顿善育集团与中国澳大利亚商会签署“中澳国际化婴幼儿教育” 战略合作备忘录

  作为伊顿善育与澳洲商会战略合作的重要部分,Wonder Garden澳洲中英双语国际幼儿园已于2023年在澳大利亚悉尼投入运营。该幼儿园地处悉尼市中心CBD-Quay West,目前服务于100多家来自园区周边的世界500强企业家庭。

  00伊顿图片2.png

  Wonder Garden悉尼中英双语国际幼儿园实景图

  根据双方合作规划,未来一年,伊顿善育计划投资数亿元,在澳洲打造多个中英双语国际幼儿园,以中澳多元文化课程搭建沟通桥梁,将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教育推向世界。

  “下一步,伊顿善育将基于国内和海外两大市场深化业务布局。”伊顿善育集团董事长兼CEO王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