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力养育乐园已在天津、重庆、北京三地陆续开园。

伊顿善育联合a2推出自然力养育乐园,已落地天津、重庆、北京

2022-10-10 18:17: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0月10日消息,伊顿善育集团近日宣布与乳制品企业a2达成合作,双方面向0-3岁宝宝及家庭推出自然力养育乐园。截至目前,自然力养育乐园已在天津、重庆、北京三地陆续开园,近期还将登陆济南、南京、上海、成都等地。

  00图片1.png

  据介绍,自然力养育乐园,寓意相信自然和自主成长的力量。伊顿有着20多年的幼教经验,a2作为知名乳制品企业,也致力于以纯天然、无添加的高品质牛奶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客户群趋同,让双方的合作水到渠成。

  据介绍,围绕“自然力”这一主题,养育乐园在区域设置上,充分考虑了0-3各龄段宝宝不同的发展需要,既有沉浸式的尽情乐玩区、游戏活动区,也有激发宝宝好奇心和探索欲的“家庭早教Corner”,寓教于乐。

  在家庭早教Corner,伊顿善育为宝宝和家长们准备了特别的玩具——“哇盒子”蒙氏家庭早教盒。

  “哇盒子”从0-3岁宝宝的发展需求和教育目的出发,凭借精巧设计而非声光电等强烈刺激吸引孩子,让宝宝在主动探索、主动思考、主动感知中培养专注力。在这个过程中,家长作为观察者,可以及早发现宝宝的天赋特长,给予合适的引导。

  “哇盒子”按照月龄每月一盒,每个月龄盒里配备4-6件玩教具,匹配不同阶段宝宝的发育特点和潜力发掘。现场更有来自伊顿的专业蒙氏认证老师一对一指导,爸爸妈妈既可以让孩子自己探索玩具的各种玩法,也可以和孩子一起享受高质量的亲子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