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时代教育趋势下,伊顿从业务到品牌的一次全面升级。”

Etonkids伊顿国际教育更名为伊顿善育集团,业务延伸至家庭育儿、托育、职教

2022-08-30 16:58: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8月30日,日前,Etonkids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其成立20周年之际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更名为伊顿善育集团,其业务也从幼儿园拓展到到多元业务集团。伊顿创始人兼CEO王伟(Vivien Wang)表示:“这是新时代教育趋势下,伊顿从业务到品牌的一次全面升级。”

  据介绍,伊顿目前已在全国18个城市建立了近60所幼儿园,拥有13000余名在校生,3000余名教职工,服务了超过15万个家庭。

  近年来,基于原有的在幼儿园领域的专业优势,伊顿在服务对象和业务范畴上进行了上下延伸,启动了一系列战略转型。据王伟透露:“伊顿向下兼顾孕期宝妈、新生儿以及0-3岁婴幼儿,向上拓展至青少年及成人。”

  具体来看,在多元业务战略布局下,伊顿重点布局三大领域:家庭科学育儿和家庭早期发展行业、婴幼儿养育照护行业、职业教育行业。

  为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养教一体”的科学育儿服务,2021年,伊顿创建了Wonder Garden 360°科学育儿在线赋能平台,并推出“被动”玩具“哇!盒子”系列产品及配套课程,通过“被动”玩具培养更主动宝宝,让0-3岁婴幼儿家庭在家也可以享受到科学育儿和高质量的亲子陪伴。

  在托育领域,伊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拓展婴幼养育照护行业,计划在2025年前在各地建立托育示范中心,探索托幼一体、社区托育中心、企事业办园、家庭托育点等多种模式。

  在职教领域,2022年,伊顿成立了职业教育事业部,搭建“高职院校+本科高校+企业”职业教育平台,聚焦0-6岁儿童发展专业、养老照护专业、金融会计类、计算机行业四大类职教服务。

  此外,伊顿还创建了面向婴幼儿养护及学前教育领域的教师、家长和管理者的学习平台GROWLA,并在元宇宙等科技领域不断尝试。

  如今,伊顿已发展为拥有托育、早期教育、幼儿园、营地、职业教育、家庭教育等板块的多元业务集团。

  为承载多元业务,伊顿对品牌做了升级,由Etonkids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正式更名为伊顿善育集团。

  与原品牌相比,新品牌更突出“善”字。王伟表示,新品牌伊顿善育中的“善”有三层含义。第一层的“善”体现在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育,代表中国特色婴幼儿教育的文化自信和教育追求。第二层的“善”是以儿童成长为本,尊重儿童成长的发展规律,因材施教。第三层的“善”是由心而善,用爱与尊重,唤醒、点燃孩子的美好心灵,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