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宝宝已经完成了4轮融资。

亲宝宝完成D轮2.5亿元融资,累计用户超1亿

2021-01-06 10:26: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月6日消息,亲宝宝宣布完成D轮2.5亿元融资,该轮融资由达晨财智和深创投共同投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品牌商品设计、供应链升级,APP产品升级以及市场推广。

  在此轮融资之前,亲宝宝已经完成了4轮融资,投资方包含创新工场、顺为资本、复星和好未来。官方表示,2020年开始,亲宝宝主营业务已经实现盈亏平衡,并且在用户规模及营业收入方面均保持持续增长状态。

  亲宝宝定位深入育儿场景的DTC品牌,主要为中国家庭提供成长记录云空间、智能育儿助手、品牌商品等核心业务,截至目前,亲宝宝APP累计注册用户超一亿,服务家庭数超5000万。

  亲宝宝创始人&CEO冯培华表示,“在创业的早期,也曾困惑于流量变现、垂直电商用户习惯等问题。但定位于「DTC品牌」 后,亲宝宝面向的是万亿消费市场。”

  “随着新国货品牌的快速崛起,加之80后90后对中国制造的信心日益增强,在这样的趋势下,我们布局实物品牌属顺势而为。我始终坚信,我们是有机会布局DTC母婴品牌,和飞鹤这样的国货品牌一样,服务好中国的年轻家庭,把市场做得更大、更强。”

  此外,成长记录和智能育儿助手是亲宝宝APP两大核心功能:成长记录把整个家庭汇聚到一个私密社交圈,智能育儿助手则进一步满足家庭用户育儿的核心需求,使得亲宝宝APP的用户活跃度再度加成。

  截止目前,亲宝宝空间累计上传照片数超100亿张,累计视频时长达超40亿分钟;智能育儿助手累计解决孕育早教问题超亿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