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资金将用于教育方向产品发展和品牌建设。

亲宝宝完成亿元C轮融资,好未来领投

2018-10-29 12:18: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0月29日消息,育儿互联网公司亲宝宝已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好未来领投,复星、顺为资本跟投,亲宝宝创始人兼CEO冯培华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教育方向产品发展和品牌建设。

  亲宝宝App2013年正式上线,主要面向孕妇及0-6周岁宝宝家庭用户提供幼儿成长记录空间和智能育儿助手,包括如宝宝照片、亲子视频、百科、问答、食谱等。在记录和育儿两个核心功能的基础上,目前亲宝宝还提供社区、电商、教育等多项服务。

  据了解,亲宝宝现阶段盈利模式主要有三个方向:一是品牌广告业务,目前每月已经能带来千万营收;二是“亲宝优品”,提供电商服务;三是对教育方向的尝试,包括如亲子陪伴产品、早教课程、合作绘本等,据了解教育方向是本轮融资后的重点发展方向。

  冯培华表示,亲宝宝在底层育儿体系上已经有不错的人才储备,团队包括心理学家、早教人员、营养学专家,妇产科专家,能针对孩子的整个发展建立科学的体系。未来产品会再加上科技手段,帮助育儿助手和教育产品做得更加深入。

  官方数据显示,其注册用户已突破7000万,新生儿市场渗透率逐年上升,2016年渗透率为8.5%2017年上升至11%2018年超过20%,此外亲宝宝App日活跃用户为700万,用户以妈妈为主,占比53%,平台用户上传总照片数超35亿,总视频时长超16亿分钟。

  好未来集团素质教育事业群总裁吴颖表示,投资亲宝宝有助于好未来深入地了解幼儿早教领域,更好地提升Pre-K方面的教育服务及产品,未来双方将在早期教育内容、家庭教育、在线儿童素质教育课程等业务领域形成优势互补。

  此前,亲宝宝曾获得来自创新工场的天使轮投资,顺为资本的500万美元A轮投资,以及复星领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