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外教培优保持在2000元上下的获客成本。

鲸鱼外教培优9月单月营收1.5亿元,首单UE盈利15%

2020-10-14 23:07: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0月14日消息,鲸鱼外教培优近日宣布实现首单UE(经济模型)盈利15%,付费学员规模同比增长220%,9月营收突破1.5亿元。

  鲸鱼外教培优CEO吴昊曾在今年2月份B轮融资完成时表示,少儿英语赛道已进入下半场,首先,企业做产品应想清楚两个核心:第一,定位要差异化且对用户有价值。第二,产品要真的有效果。其次,经营重点应放在可持续发展的精细化运营上。

  据鲸鱼方面表示,其商业化运营仅10个月便实现正向现金流。凭借着“培优”的差异化定位,鲸鱼在整体规模每年增长2倍以上的同时,保持着全年现金流为正。2019年全年经营现金流净流入,规模增长5倍。

  今年,疫情加带来了用户量暴增的同时,行业竞争加剧,获客成本不断攀高,鲸鱼外教培优则保持在2000元上下的获客成本,首单经济模型从正向不断优化至15%,到期续费率始终保持在80%左右,新增学员中来自转介绍的比例高达70%。同时,疫情期间付费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同比增长220%,9月单月营收达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