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透露,目前学员续费率在83%以上,转介绍学员占比为60%至70%。

鲸鱼外教培优称获客成本约在2000元,计划今年底营收4-5亿元

2019-12-02 14:35: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125日消息,近日鲸鱼外教培优对外公布了一组最新数据:付费用户近四万人,学员增长人数与去年相比增长近5倍,学员续费率在83%以上,转介绍学员占比为60%70%,现阶段鲸鱼外教培优的获客成本大约在2000元左右。

  官方表示,其现已实现净现金流转正,单月营收突破5400万元人民币。

  鲸鱼外教培优CEO吴昊表示,鲸鱼外教培优在营销方便的动作不是很大,不以打折招揽用户:“教育不能依靠低价、折扣招生,而是靠真正的学习效果赢得学生及家长。鲸鱼外教培优不乱花钱、不找明星代言,而把钱用在学生身上,诸如引进英语原版教材、提升服务体验等。”

  对于2020年的发展规划,吴昊称:第一件事即专注于产品,提高用户的满意度;第二,开源节流,在体量相对小的形况下即主动优化师资、人力、获客和管理成本,使经济模型再上一层台阶;第三,关注员工的成长和人才的引进,提升员工的满意度。

  此外,鲸鱼外教培优预计今年年底实现45亿元的现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