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鲸鱼会持续加大师资方面的建设,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对用户学习效果有帮助的事情上。

鲸鱼外教培优师资建设升级,获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认证

2020-04-30 16:06: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4月30日消息,近日,鲸鱼外教培优宣布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展开师资培训合作。经过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的专业课程培训及测评考核,鲸鱼外教培优获颁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颁发的专业认证证书。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知名作者 Lada Kratky、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核心负责人Andrew Tiffany多位讲师亲自授课。培训内容为鲸鱼独家定制,紧密围绕CCSS(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教育标准)和ReachHigher教材,充分贴合鲸鱼课程的核心特色,围绕在线语言教学、语言技能与内容教学、教授阅读策略、CCSS强化学习、建立批判性思维、学术词汇与教学规范等六大模块展开,用以提升外教的授课技巧、英语教学理论与方法实践,以及对Reach教材的深层理解,从而更好的服务鲸鱼学员用户,提升鲸鱼外教的授课水平及教学质量。

  今年2月,鲸鱼外教培优就曾引入全球一家职业背景调查公司升级外教背景调查门槛与标准,用来提高师资水平。

  据鲸鱼外教培优CEO吴昊表示,今年鲸鱼会持续加大师资方面的建设,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对用户学习效果有帮助的事情上。

  当前,鲸鱼外教培优的外教均为英美中小学优质在校教师,且具备CELTA/TESOL/TEFL等权威执教证明、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且拥有至少5年以上在校教学经验,还要具备教育学、儿童心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层层筛选录取率为1%,仅是行业平均录取率的1/5。